close

距2010年只剩一個禮拜的時間,不曉得觀眾朋友會想到哪裡去跨年呢?桃園縣府31日的跨年夜找來超強卡司,有偶像歌手王力宏、S.H.E以及今年人氣最旺的的戲劇偶像趙又廷,要與民眾一起迎接2010年。

再過一星期即將邁入2010年,新上任的縣長吳志揚與跨年晚會主持人曾國城、天心、王仁甫、季芹,邀請民眾搭高鐵、甚至坐飛機,到桃園航空城,共同迎接2010年的到來。

桃園縣跨年晚會 主持人群:「飛向新未來!」

桃園縣長 吳志揚:「我們希望全國的好朋友,甚至在海外的,都可以利用高鐵、台鐵、甚至我們的飛機場,能夠到桃園來參加我們的跨年晚會!」

同是桃園人的偶像歌手王心凌也現身記者會。偶像歌手王心凌:「因為回到桃園滿開心的,雖然現在工作都在台北。」

主持人季芹:「而且你看看我們桃園出來的品質有多好,哈哈哈。」

也是桃園女兒的季芹,歡迎民眾入籍桃園,將有機會獲得一戶市價300萬元的2房2廳大獎。

今年桃園跨年晚會的藝人的陣容集全台之最,有S.H.E、王力宏、杜德偉、范逸臣、王心凌、品冠、趙又廷、以及「瑤瑤」-郭書瑤。

桃園縣府預估跨年當天可能將有二十萬到四十萬的民眾湧入,縣府也在交通疏導方面提供服務。

桃園縣交通處長 趙紹廉:「我們希望大家都儘量使用大眾運輸工具,我們提供藍綠兩個接駁公車,我們希望所有的人都能快快樂樂的來,平平安安的回去,我們會提供大家最好的一個大眾運輸的接駁服務。」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展現神傳文化

【中國禁聞】中國資產泡沫化 專家憂爆世界危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