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中江陳會期間,眾多抗議團體中,出現一個支持江陳會的團體格外引人側目,對此大陸前北大教授袁紅兵表示,他們是中共對台灣幕後統戰的象徵,ECFA和MOU是中共全面控制台灣經濟自由的手段。

台中江陳會期間,裕元花園酒店及福華飯店四周圍滿了抗議團體,但其中來了支持的聲音格外引人側目,他們聲稱兩岸交流協議有助彼此和諧,不過曾在大陸北大任教的教授袁紅冰質疑這些人是中共的同路人。

大陸前北大教授 袁紅冰:「他們的出現實際上,是中共對台灣社會統戰工作的一個明顯像徵,中共多年來已經在台灣社會各個階層中培養了一批他們的第五縱隊,也就是共產黨的線人。到了關鍵的時候,他們就是中共暴政吞併台灣的基本政治力量之一。」

袁紅冰更進一步表示,ECFA和MOU只是中共控制台灣經濟自由的一個手段。

大陸前北大教授 袁紅冰:「問題的實質,在於中共暴政就是要利用ECFA和MOU等等,這一系列的經濟協議,把經濟的枷鎖套在台灣的脖子上,讓台灣成為中共控制下的,大陸市場的一個附庸,讓台灣失去經濟上的自由。」

現場媒體也觀察到,這個支持江陳會的團體,在陳雲林一行進入酒店後,就魚貫而出,行動舉止頗為耐人尋味。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漢昌 張祐銘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視頻百科 拓展您的視野!

神韻明春光臨香港作歷史性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