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著名維權律師高智晟,近日在一封公開信披露了他在2007年9月被中共綁架後,獄中遭到酷刑折磨的細節。一直在海外聲援高智晟的中國維權律師關注組主席何俊仁譴責中共慘無人道的行徑,呼籲國際社會強烈關注。

曾為聲援高智晟發起維權絕食行動的中國維權律師關注組主席何俊仁,在閱讀5千多字的公開信後,對高智晟遭受酷刑迫害,表示極度震驚和憤怒。

中國維權律師關注組主席何俊仁:整個中共政權這種殘忍不人道、無法無天的行為,使得每一個人,稍微有一點人性的人令人髮指,感到極度、極度的憤怒和震驚。

他相信高律師發表公開信的目的,是希望將中共採用不人道的酷刑公諸於世。

中國維權律師關注組主席何俊仁:他只是數千數萬個受到迫害的其中一個,法輪功學員和他一樣受到這樣的對待,我們不能避開這個現實,而去歌頌一個只是講大話,只會做公關的,一個有權有勢的國家(政權)。

高智晟今年2月4日再次被警察強行從家中帶走,至今仍下落不明。何俊仁認為皆因中共懼怕高律師的影響力,他呼籲國際社會關注事件。

中國維權律師關注組主席何俊仁:他不會那麼容易屈服的,這一點使得中共內部掌權的人士都會覺得頭痛。

香港支聯會主席司徒華表示,高智晟遭到酷刑迫害,再一次證明中共對法輪功的仇恨。

香港支聯會主席司徒華:特別他幫法輪功的學員去打官司,幫他們出聲,中共這麼仇恨法輪功,你跑去幫法輪功,它一定將你看做眼中釘。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New Tang Dynaty Television

神韻折服紐約藝術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