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一群喜愛音樂的老師們組成的室內樂團,在過年前到彰化慈生仁愛院,為慈生院童做義演,希望這些小朋友也能夠感受到音樂薰陶。

演出前先來個帶動唱炒熱現場氣氛。

記者:(你覺得他們來表演,你們對於音樂有什麼感覺?)

收容院院童:好聽。記者:(下次還要不要邀請他們來?)收容院院童:要。

記者:(好聽嗎?)收容院院童:好聽。記者:(那你最喜歡他們的輕音樂嗎?還是老師唱歌的部份)收容院院童:唱歌。

雖然他們都回答的很簡短,也表達了他們內心最真誠的感受。

享樂室內樂團成員 姚順隆:「藉由這一次過年的氣氛,把我音樂傳給大家。」

台灣青年志願服務隊總幹事 許榮龍:「這個春節前夕,他們抽空,把他們的專業、專長,帶到社會比較弱勢的地方,貢獻他們的所學,跟這個小朋友一起歡度佳節。」

這群喜愛音樂的老師們,利用寒假時間來到彰化慈生仁愛院,不但自己做好事,也用音樂感動這些教養院裡的院童。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視頻百科 拓展您的視野!

大陸人士:中共懼神韻的藝術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