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11日上午,結合屏東市勞工大學等表演團體,在屏東看守所,為收容人舉辦一場歌舞表演活動,主辦單位表示,希望在過年前,讓這些曾經犯過錯的收容人,也感受到社會的關懷及寬容。

看守所是暫時收容犯人的地方,這些收容人因為犯錯,而付出失去自由的代價,新年前夕,在這樣一個戒護森嚴的地方,可以看到探戈、華爾滋等國際標準舞的表演,讓收容人倍感溫馨,所方也肯定這樣的活動,對收容人的幫助。

屏東看守所所長 李太順:「對於收容人在所裡面也能夠感受到,社會對他們的接納,能夠感受到社會,是不會放棄他們的。」

參與這次活動的勞工大學,除了提供國標舞的節目外,還有街舞和肚皮舞的演出,帶動活動高潮,另外花式調酒的表演以及幼兒園小朋友組成的舞蹈演出,讓現場充滿了歡樂喜慶的氣氛。同濟會成員也藉這個機會向觀眾朋友拜年。

同濟會:「新唐人電視新年快樂。」

同濟會南區總執行長 曾添財:「我們秉持著一個愛心來關懷這些受刑人,給他們快樂。」

同濟會高屏區主席 林沛淳:「帶慰問金給他們,讓他們好好過年,這是我們的關懷。」

本身經歷過幫派、吸毒等錯誤,因信仰而走回正路的劉民和牧師,也現身說法,希望收容人能改過向善。

晨曦會劉民和牧師:「忘記背後的失敗和成功,努力面前吧!因為我只有把握現在,我們真的才會有將來,所以我是說,有人能夠改變,我們也能夠改變,人是可以改的。」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如 張國華 台灣屏東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看動態網:曉天下事

黑龍江一法輪功家庭遭中共迫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