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2009年2月12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再臨日本,震撼了善良的日本觀眾。來自內蒙古民族歌舞團的長調女高音歌唱家包金龍看後激動得流淚,她說難以表達神韻內涵帶來的震撼。

包金龍從事聲樂行業30多年了,是一名獨唱演員。她說神韻歌唱家演唱的歌曲太感人了,她在觀看演出的過程中就在難以自制的流淚。

包金龍:「神韻內涵」把我感動的實在是……,謝謝你們。我本人又是搞音樂的,我就是歌唱家。而我(被)感動的哭。因為我心裏有很多很多的事情,我……實在是激動不已。

她說她相信神佛的存在,能充分理解神韻節目所傳遞給我們的信息。

加籐久美子在日本是一名歌手,觀摩後對神韻歌唱家的演唱水平做了高度評價:演員的身體就像樂器……,此曲只應天上有。聽神韻歌唱家演唱的歌曲內心感覺很舒服,尤其是歌詞的內容很棒,會一直珍藏在心裏。

加籐久美子還談到,雖然舞蹈不是她的專業,但是她知道神韻藝術團的舞蹈演員受過嚴格的訓練,她能感到表演的舞蹈帶有能量……。

最後加籐久美子說,神韻的表演真的很棒,很美。

這是新唐人記者劉茂果在日本東京為您做的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Divine Performing Arts 2009 World Tour

觀眾的心聲:神韻一定要在中國上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