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2009年2月13日訊】艾斯勒姆先生曾經是一家年營業額達三億美元的信息技術公司首席執行官,2007年他創辦了一家投資集團,並擔任董事長兼總裁。在欣賞了神韻紐約藝術團的演出之後,他讚嘆這是他一生中看過的最好的演出。

目前神韻紐約藝術團正在美國華盛頓特區的肯尼迪表演藝術中心舉行的演出,讓很多現場觀眾驚嘆不止。一家大型投資集團董事長兼總裁艾斯勒姆先生在看了演出之後讚不絕口:

「這是我一生中看過的最好的演出之一,充滿了藝術、歷史以及中國豐富的文化。對我們這些對中國文化知之甚少的人來說,這個演出在兩個國家之間架起了橋樑。服飾之美超凡脫俗,是來自天國的美,色彩令人驚嘆。樂隊演奏是我一生中聽過的最好的,他們的音樂實在棒極了。」

艾斯勒姆表示,每一個節目都是最好的﹕

「我沒辦法單獨挑出哪一個節目,每一個節目都是…如果我必須打一個分數,且分數範圍為1到10的話,那麼我給演出打10分,特別是服裝、音樂和他們的舞蹈動作。簡而言之,這是我一生中看過的最好的演出。」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在華盛頓特區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豈能錯過!

觀眾的心聲:神韻一定要在中國上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