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臺灣為期一個月的巡迴演出,所到之處無不興起文化藝術的熱潮,許多看過演出的藝術家們表示,神韻的節目內容、舞臺和服裝設計,開啟了他們創作的新思路。

臺灣知名水墨畫家何木火,畫風樸實自然,在看完了神韻的表演後,他也想傚法神韻的意境。

受訪者 東方書畫協會會長 何木火

我也想說在我的畫中也儘量有這種優美的情境,然後感人,最主要也想傚法這個「神韻」,以後我就以畫載道,然後最主要讓大家回歸本性。

何木火認為神韻把中華五千年文化大戲,表達的相當傳神。

隱藏著人生裡面就是一部戲,但這部戲裡面是每個人都是主角,好好地去扮演他,好好回歸本性去找他,找回這個本性,然後相信這個就是光明、希望的人生。

油畫家黃明櫻在繪畫領域四十幾年當中,他說第一次看到這樣的藝術表現。

受訪者 寫實油畫家 黃明櫻

看了很驚訝,能表現到這樣子的一個很完美的呈現。在這藝術方面是很難達到的情形,所以我看了非常非常的感動。

我從我的繪畫來看這個藝術方面真的是沒話可說,就是說他真的是到達一個最高最高的極點。

神韻連續三年在臺中的演出,吸引了無數的觀眾前來觀賞,從他們專注的眼神,再次證明人們內心深處對美好文化的追尋與嚮往。

新唐人亞太電視臺灣臺中綜合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看動態網:曉天下事

英舞蹈專業人士讚賞神韻淨化人的心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