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拿大多倫多一位右眼失明的電影人為了能夠在工作中更方便的抓拍所需的畫面, 進行了一項大膽的嚐試, 把仿造眼球改裝成一個迷你攝像機。

加拿大多倫多的電影人 Rob Spence , 在童年時代的一次車禍中右眼受到了損傷, 幾年前進行了眼球移除手術,並換上了這只仿造的假眼球。但就在前不久, 他突發奇想,要把這只仿造眼球改裝成一個迷你攝像機 。

「我要把我的仿造眼球改裝成一個無線攝像機。」這需要在眼球裡安裝一個微型攝像機,一個電池和一個遙控裝置。

「如果要把人體的組成部份改裝成機器,那眼睛將是最精密複雜的部份。」

儘管眼科醫生認為這是一個瘋狂的嚐試, 但並不否認此項計劃的可行性。

Rob Spence 表示他不會把這項科技用做現場電視節目,而只會用做拍攝記錄片。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New Tang Dynaty Television

倫敦一家十口看神韻,稱是神的恩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