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號下午,台東縣長鄺麗貞帶領三百多位台東民眾,一起觀賞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高雄第四場的演出。鄺麗貞盛讚神韻神采飛揚,將中國傳統文化結合舞蹈表演,非常適合全家觀賞。

為了一睹神韻的風采,來自台東的一行人開了五輛巴士,再加上自行開車與搭火車的人們,總共三百多位民眾歷經四個多小時近200公里路程,浩浩蕩盪的抵達高雄縣勞工育樂中心,每個人心情都很雀躍。

台東民眾:「我覺得一般人看到這節目,對他的生活文化,還有他的心靈會有改善,會很大的改善。」

看完神韻的演出後,觀眾表示,中國傳統文化的精髓就是真誠、善良和寬容,神韻節目將這些美德真實的傳遞給了人們。

台東縣長鄺麗貞:「神韻有關於中國的傳統歷史文化,再加上舞藝的表演呢,我覺得她們都非常的優秀,而且相信也是下過苦功。」

台塑工業高專林啟清表示,感受到每個節目舞蹈演員的舉手投足都是那麼自然,就像是角色的化身。

台塑工業高專林啟清:「他本身的動作、笑容所表現出來的一種快樂、一種自然、一種美感,這個是說點點滴滴的,從生活面裡面去,融入了這個文化,本身生活面裡面,一種理想、思想裡面,在動作表現出來了,我感覺到他的喜悅、他的希望,帶動了一個整場的一個氣氛。」

遠道而來的觀眾都說不虛此行,深受感動,並表示這是一趟心靈的洗滌之旅。

台東民眾歡呼:「神韻、神韻、神韻,讚、讚、讚。」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靜容、林宏觀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神韻藝術團-展現神傳文化

神韻專業簡練 藝術家折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