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縣政府15號舉辦招商成果發表會,說明全縣年產值成長七千億元,未來將朝向推動低碳產業研發方向進行。而現場的廠商們對於高雄縣市合併後的發展,樂觀其成。

高雄縣長楊秋興和產業代表一起把發糕放在地圖上,象徵大高雄產業大發利市,廠商們也看好縣市合併後的發展。

業者 鄭鴻君:「更多政府的資源可以來幫助我們這個產業,當然我們對這個,在業界的方面,我們是樂觀其成。」

業者 黃大可:「將來合併以後高雄縣市,我相信還有很多廠商可以跟我們一起合作,而且可以帶動這整個我們相關的一些軟硬體發展。」

業者 張土火:「醫療器材能夠在台灣的話,是我們希望所看到的,也是希望政府相關單位能繼續給我們支持跟鼓勵。」

高雄縣政府提出八年來招商成功的數據,包括總廠商家數成長1萬500家,年產值成長7,000億,增加34,000個工作機會,未來將推動低碳產業的研發。

高雄縣縣長 楊秋興:「那未來我們要朝低碳產業來發展,碳能產業,那我們還特別設置這個低碳產業研發園區。」

楊秋興說,他會繼續努力招商,把企業留在高雄。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博舜 許美惠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展現神傳文化

比利時藝術家觀神韻:從沒見過的壯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