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頂尖芭蕾舞團之一,俄羅斯聖彼得堡馬林斯基劇院基洛夫芭蕾暨交響樂團,4月2號將首度在高雄文化中心至德堂演出,同時在戶外圓形廣場舉辦轉播,讓民眾有機會欣賞古典芭蕾之美,並為了鼓勵民眾搭捷運來看基洛夫芭蕾舞,還製作首席舞伶簽名海報在文化中心站內限量贈送。請看來自臺灣高雄的報導。

在捷運文化中心站內,小小芭蕾舞者跳舞為活動開場,她們可愛稚氣的模樣,吸引現場民眾拿起相機拍下這純真的畫面。為了讓更多南台灣民眾能有機會欣賞世界頂尖古典芭蕾舞團的演出,在高雄文化中心戶外圓形廣場同步進行現場戶外轉播,同時為了鼓勵民眾多多利用大眾交通工具,也提供由首席舞者烏裡安娜.洛帕特金娜簽名的限量紀念海報。

高雄市文化局副局長劉秀梅:「一千張的海報,這位巨星的海報,垂死的天鵝,她是目前全世界跳垂死天鵝跳得最好的舞星,一千張的海報就在這裡,只有在捷運站拿得到。」捷運公司配合這次活動,當日也加開加班車,協助疏運人潮。高雄捷運公司公共事務處長黃一中:「那我們捷運公司這次首次來做這樣的一種支援,因為在收班之後,我們另外在十一點二十準備這樣的加班列車,讓旅客可以很順利平安的回到家。」高雄唯一的一場巨星之夜,4月2號將在高雄至德堂演出。

新唐人亞太電視張博舜、許美惠臺灣高雄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Best Show! 神韻藝術團世界巡演

觀眾:神韻演出帶來全新的視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