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6月16日歐洲衛星公司(Eutelsat Communications)以「供電故障」為由中斷了新唐人在大陸的播出信號以來,截至到3月30日共計264天中,新唐人的支持者們堅持不懈的以和平方式在歐衛巴黎總部前,向歐衛決策層總裁和其職工們講清中國民眾渴望真實資訊的重要性,他們強烈呼籲歐衛不要在利益誘惑下配合中共扼殺新聞自由。中國民眾需要不受中共過濾的真實、自由之聲,開通新唐人的對華播出信號就是維護中國上億民眾的生命安全。

自6月16日至3月30日,新唐人的支持者們在歐洲衛星公司巴黎總部工作日的264天中,一直堅持告訴歐衛和當地民眾講清自由媒體對中國民眾的重要性,他們每天在歐衛門前就是希望中國人能儘快地看到新唐人、能獲得真實自由的信息。

新唐人的支持者李先生說:「讓更多的人瞭解新唐人電視臺對中國大陸的重要性和中國大陸的民眾對新唐人電視臺的渴望,真相事情對中國大陸民眾是很珍貴、很珍貴的。特別中國的毒奶粉了,很多毒產品,影響很多民眾的生活和生命,他們需要瞭解真相,需要自衛和自己安全的渡過困難。」

新唐人的支持者張女士: 「法國人和毆衛公司他們有很多東西不瞭解中國,所以我們做這些的目的更多的讓他們歐洲衛星公司總裁和他們的員工,以及法國的議員們,更多的瞭解這些情況,能儘快的把這個新唐人電視臺和希望之聲廣播電臺這個信號及時發送到中國,讓中國大陸人民更多的瞭解這些,這對於歐洲衛星公司也是對正義的一種支持,對中國13億人口來講也是他們的心聲,我就是這樣想的,所以我每天都坐在這裡。」

每天都來歐衛門前的新唐人的支持者埃力說:我明白了新唐人的重要性,所以我支持新唐人,在中國大陸,(中共)政權給人們灌輸的是很不好的東西,污染人們,人們需要真實的資訊。 」

一位過路的法國女士瞭解了新唐人被關閉的真相後,她說你們的困難應該更多是政治經濟方面的而不是技術方面的,法國女士:「你們是為了新聞獨立性、為了新聞的多源性而奮鬥,你們不顧困難的試著重建這個新聞多源性。」

很多瞭解真相的法國民眾,有的甚至買了盒飯送給在歐衛門前和平呼籲的新唐人的支持者們,表達他們的心意,支持新唐人自由媒體的對華播出。

新唐人記者張子純法國巴黎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Best Show! 神韻藝術團世界巡演

神韻彰化加演 縣長:期待 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