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海維權律師鄭恩寵星期三再次被上海閘北區公安傳喚,並被抄家。這是他一週內5次被傳喚,引起外界的廣泛關注。鄭恩寵指出,當局最近頻頻滋擾他,顯示上海幫已經狗急跳牆。

星期三早上8點半,十多名上海閘北區公安到鄭恩寵家抄家,抄走了兩部電腦,三部手機和一些U盤等,其後又將鄭恩寵傳喚帶走,訪民不滿中共近期反覆滋擾鄭恩寵,一度聚集在鄭家控訴冤情。鄭恩寵至晚上7點半才被釋放。他表示,公安意不在抄家,主要是為了挑釁。

上海維權律師鄭恩寵:他今天不是來搜查,實際上是來搗亂,把我兩個辦公桌一共12個抽屜,一個個拿出來,高舉著狠狠的往地上摔,抽屜給他們摔壞了。

上海維權律師鄭恩寵:他主要希望我制止他這種違法行為,然後他們可以把我勞動教養3年,觸犯了他們的公務。

其中一名抄家的國安聲稱是上海幫派來的。

上海維權律師鄭恩寵:他講我今天就要對你使用文化大革命的做法,就要實行無產階級專政,我說這是誰的指示,他說,你這兩天不是老是講韓正市長不對嗎?我就是韓正派來的。

據知這是鄭恩寵一週內5次遭傳喚,也是出獄後最頻繁的受到傳喚的情況。鄭恩寵認為,當局赤裸裸的侵犯人權,可能和最近財經雜誌披露要徹查2,000名局級以上幹部的房產有關,上海幫已經狗急跳牆。

上海維權律師鄭恩寵:以上海市韓正為首的新上海幫快要完蛋了,上海老百姓群情激憤,繼續到北京上訪。就是說,你胡錦濤假反腐敗,快亡黨﹔不反腐敗,你也要亡黨。

新唐人記者梁珍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神韻藝術團! 嘆為觀止!

神韻三臨柏林 精神內涵感動觀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