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快到了,一家翡翠珠寶公司15號邀請時尚名媛許維恩和時髦的許媽媽母女共舞,為這場「媽咪!您是我的姐妹」的活動拉開序幕,場面溫馨感人。

時尚名媛 許維恩 VS 許媽媽:「慶祝母親節最好的紀念,我覺得已相隔20年沒跟媽媽共舞,我覺得再度共舞時,對我來講非常好的回憶對我們也非常有意義也是最好的紀念;今天是我一生中最難忘的日子,(我要哭了!)真的尤其在母親節這天我們倆居然可以共舞。」

另外,現場還有很多母女檔甚至三代同堂,一起參加這場慶祝母親節的活動。

三代同堂VS母女檔:「我覺得很溫馨也很有趣難得大家有機會聚在一起,媳婦女兒不錯,很開心不是一天而是平常就要照顧媽媽。」

王家母女檔:「很好!母親節快樂!看到它們(珠寶)的設計因我喜歡故宮(藝術品)它跟故宮結合,我感覺是很棒。」

原本要和女兒一起觀賞頂極珠寶走秀活動的朱女士,女兒因工作忙碌無法出席。

朱女士:「以前的就黃臉婆或是邋遢,這種就好像讓她老;現在的媽媽就會把時間小孩子也長大之後,自己會去追求自己要的,每天要打扮的漂漂亮亮。」

就像現場很多媽媽的心聲,現在的媽媽們要學會愛自己,讓每天都像過母親節。

新唐人亞太電視 阜東 黃佩儀 台北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New Tang Dynaty Television

小週末夜 親子同賞神韻樂天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