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結束在高雄勞工育樂中心的演出後,繼續展開在台灣巡迴演出的第七站,台中市,4月16號到18號,神韻藝術團將在台中中興大學惠蓀堂演出三天共五場,中部的觀眾可以一睹神韻的風采。

台中市位於台灣的中心位置,是台灣第三大城市,素有文化城之美稱,加上位居台灣南來北往交通中重要的樞紐位置,台中市也是台灣中部的經濟、政治、文化、教育、休閒、娛樂等活動的中心。

台中縣長 黃仲生:「誠摯的歡迎這個美國藝術團體來到我們台灣來演出,她們的用心我相信一定非常的成功,我祝福她們演出一切順利,成功圓滿。」

台中市副市長 蕭家旗:「在2007年的時候我曾經去參觀,非常的棒,是一個非常高水準藝術的文化活動,所以也歡迎大家來參加。」

中興大學惠蓀堂,是大台中地區最大的表演場地,嶄新高挑的表演舞台和可以容納4000多張舒適寬敞座椅的空間,經常贏得許多大型表演團體的青睞。

神傳文化基金會理事 邱添喜:「這個舞台因為夠大,舞蹈演員在表現,比如說翻騰這樣的動作,她就可以表現得淋漓盡致,蕙蓀堂的天幕它是全台所有場次裡面,最寬最大的一個地方。」

台中是美國神韻紐約紐約藝術團在台灣巡迴演出的第七站,從4月16到18日在台中中興大學有三天共五場的演出,中部地區的觀眾可以在這裡盡情領會神韻藝術團所帶來純善純美的節目。

新唐人亞太電視 蔡修進 李晶晶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Best Show! 神韻藝術團世界巡演

【中國禁聞】百度驚現訴江案 衝擊江派勢力死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