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拿大珠寶設計師諾娃.克魯託和丈夫吉雷斯.克魯託一起觀看了神韻在卡爾加裡的最後一場演出,兩人都慶幸能在復活節看到弘揚神傳文化的世界級演出,他們說,神韻的美無法用語言形容,其神聖的內涵也能感動每一個人。

加拿大珠寶設計師諾娃.克魯託和丈夫吉雷斯.克魯託認為,神韻能感動每一個人,是因為她傳遞的信息超越了種族和信仰,帶給人希望,使人覺醒。

加拿大珠寶設計師諾娃.克魯託:「 it『s an awakening. 她(神韻)讓人覺醒。」

企業主吉雷斯.克魯託:演出感動了每個人,不論你是佛教徒,還是穆斯林,還是基督徒,神韻將觸動你,感動你。這不只是一場演出,它是生活,你必須要善待自己,也要善待別人。 演出對於我是大開眼界,他展示了,無論你擁有甚麼,每個人都在尋找更好的生活,尋找真理,尋找快樂和對他人的善。神韻演出給你永恆的生命的希望,甚至在中國也是。

克魯託先生從神韻中也體悟到生命的意義。

這一生和生命的永恆相比,只是過眼煙雲,而今生的所為又決定了生命永遠的一切,所以要做好一切。

克魯託先生認為,神韻在現在這個時候巡迴演出正是時候。

他們帶來了希望,帶來了喜悅,尤其對於目前處於絕望的人。

克魯託夫婦對神韻的藝術性也讚不絕口:

完美,優秀,沒有任何瑕疵。太棒了,我非常喜歡,明年我們還來看。

新唐人記者朱峰加拿大卡爾加裡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神韻藝術團-展現神傳文化

神韻波蘭首演 觀眾深受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