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都勘察設計院退休工程師,法輪功學員謝德清被當局抓進名為「成都法制教育中心」的洗腦班20幾天的時間,突然身亡,彌留之際,告訴家人洗腦班給他注射不明藥物,而且謝德清老人的遺體呈現黑色中毒症狀。5月30日凌晨3點多成都當局派出100多名警察,闖入靈堂,搶走謝德清老人遺體,強行火化,銷毀證據,並打傷守靈的謝家兒子。

據謝德清的親友講,闖入靈堂的警察黑壓壓一大片,一百多人,暴力搶走遺體。謝家倆兄弟出面阻攔,被按在地上拳打腳踢,大兒子謝衛東被打得不能走路,眾多女眷也被警察抓起裹屍布套住頭。

指揮搶遺體的「610」人員宣稱,在國際上曝光都無所謂,他們出動那麼多人、弄那麼大陣勢,就是因為不害怕。30日下午,老人遺體已經被成都610強行火化。

謝德清是5月27日晚上去世的,之前的20幾天老人被關在位於成都新津縣的洗腦班「成都法制學習中心」。死亡前4天,謝德清被當地警察抬回家中,當時他已骨瘦如柴、小便失禁,滴水難嚥、並伴有嚴重的心絞痛。根據謝德清斷斷續續的敘述,新津洗腦班的監管人員曾給他注射、輸入不明藥物。而且老人遺體發黑,也呈現出中毒現象。

據親屬講,謝德清修煉法輪功多年,身體健康,紅光滿面,被關進洗腦班之前身體沒有病痛,也從來沒有心臟疾病。

謝德清是和修煉法輪功的妻子余勤芳一起被抓進洗腦班的,在家屬要求下,28日餘勤芳被放回家。為阻止家屬講出真相,目前謝家所在的成都清江東路188號住宅區被當局警察和便衣包圍,進出群眾都要盤問和登記,打電話也受監視。

「成都法制教育中心」是專門強迫法輪功學員放棄信仰的洗腦班,據法輪功學員講,洗腦班最為殘忍的是精神摧殘,如在飯菜和開水裡放破壞神經系統的藥物,使人精神迷亂,簽下放棄信仰真善忍的文件,據洗腦班內部資料透露,迄今已關押過上千名法輪功學員。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視頻百科 拓展您的視野!

中國菜廚技大賽熱身 獨門好菜高雄再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