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東地區最大的科威特食品公司,近期打破了三項快餐的吉尼斯世界記錄,即世界上最長的漢堡包生產線,最大的一盒甜甜圈,和最大的一桶炸雞。

在科威特的美國哈迪漢堡連鎖店,肯德基,和KK甜甜圈,約五百名員工一起動手,幫助打破了這三項世界記錄。

哈迪漢堡包的工作人員擺出了最長的科威特-塔形狀的漢堡包生產線。吉尼斯世界記錄監察員塔拉勒奧馬爾卡迪說:「我們預計將達到250米,但他們達到306.27 米。」

肯德基的員工一盤一盤的運送炸雞,裝滿一個巨大的肯德基桶,達到了570公斤,打破了先前的360公斤的世界記錄,

KK甜甜圈的員工將2700個釉面甜甜圈裝入一個巨大盒子,也打破了世界記錄。

所有被用來打破記錄的食物都將捐獻給慈善機構。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神韻藝術團! 嘆為觀止!

國際單簧管表演藝術家讚嘆神韻的藝術成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