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大陸目前有一種莫名的傳染病,正在大面積蔓延,它的症狀類似愛滋病,傳撥的途徑比愛滋病更多樣,據患者透露,連唾液都能造成感染,許多家庭全家人都感染了,而且還繼續傳染給週遭的親朋好友。

雲南的林先生自去年5月發病到現在已經一年了,他說妻子長期受婦科病困擾,所以他與妻子一年來沒有性接觸,現在不僅妻子,連其他的家人都出現與他相同的症狀。

雲南林先生:「首先這個東西跟愛滋病一樣破壞免疫細胞。免疫細胞最低的人二百多,我的四百多。醫生檢查抗體都是沒有的,查不出來。醫生就說是恐艾症。」

據介紹,首先發病者都曾在聲色場所發生高危行為,很快的他們身上就出現了類似愛滋病的症狀,乏力、長期腹瀉、淋巴結腫大、免疫力下降,可是上醫院卻檢測不到愛滋病毒,因此醫生就說,這是對愛滋病過於恐慌所造成的,並稱其為「恐艾症」。

湖南薛先生:「在中國大陸已經有一群人這樣的人得了一個未知的病毒,但是醫生不調查,胡亂的下一個診斷說是恐艾症,他們的症狀和愛滋病有很多相似的地方。」

由於衛生部不承認這種傳染病的存在,所以也不願意進行研究及宣導防疫﹔病友們卻眼見家人、朋友因為接觸了他們的唾液、汗液而感染,心裡相當恐慌及痛苦。

上海陳先生:「我們希望媒體的(報導)能夠引起相關部門的重視,不要一棍子打死,說這個是恐懼、心理作用引起的。這個是實實在在存在的一個病因。包括北京的一些醫生,也說是一種病症。」

目前也有大陸醫生私下認為,病友們可能是感染了一種新的病毒。由於官方的漠視,目前究竟具體有多少人受到感染,以及死亡率有高?有多少感染者死亡?目前都不得而知。

新唐人記者 陸芳 林美琪 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視頻百科 拓展您的視野!

神韻之春西雅圖演出落幕觀眾反映熱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