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星期二晚上開始,由於就薪資、工作沒有達成協議,倫敦地鐵員工開始延續48小時的大罷工,星期三一早,百萬上班族不得不想各種辦法趕去工作,騎自行車和開車的人大增,倫敦市長呼籲大倫敦交通委員會(Transport for London,TfL)和鐵路海運工會重返談判桌,達成協議。

持續10小時的談判在最後一刻破裂了,地鐵員工開始罷工,很多通勤族擠在地鐵站,或不得不在街上步行。

目前,除朱比裡線(Jubilee Line)北線、大都會地方鐵路線(District)不受影響外,其他8條地鐵線都被波及。

港口區輕鐵和倫敦地上交通都正常運作。

大倫敦交通委員會(Transport for London,TfL)表示,已再增派100輛公共汽車,並在碼頭提供免費往返服務。

由於很多人選擇了騎自行車來上班,也有護衛隊保護騎自行車人的安全,並增加了更多的停放自行車的地方。

倫敦市長鮑裡斯-強森呼籲,有意解決問題的人們要在幾個小時內重返談判桌。

大倫敦交通委員會(Transport for London,TfL)表示,已經提出了一個高於通貨膨脹的,為期幾年的薪資協議,但工會拒絕接受,因為不想簽署任何長於一年的協議。

同時,工會還尋求對4千份工作的保證,因為地鐵公司合併,裁員數預計可能達到4千人。

倫敦地鐵總長度為250英里,在高峰期同時有500輛地鐵運行,每天的運送量達3百50萬人。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Divine Performing Arts 2009 World Tour

聖地牙哥專業人士:神韻棒得無法形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