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紐約紐澤西台灣人社團聯合會6月14日下午,在發法拉盛台灣會館聯合發表聲明,抗議政府關押前總統陳水扁200天,同時聲明發起黃絲帶運動。

集會上,針對台灣前總統陳水扁關押200天,代表樊豐忠講話強調:要台灣民主順利進行下去,就要有一個合理的司法。把一個還沒有定罪的人先關了200天,之後,再來找證據,讓我們生活在美國的華人感到不可思議。

我們再次呼籲「讓阿扁從監獄裡出來吧」。

活動召集人賴弘典介紹:黃絲帶活動起源於400年前戰士出征,就有絲帶作為對親人的思念的活動,後來黃絲帶就演變成一種愛國愛鄉的舉動。

「我們推動黃絲帶運動,希望台灣當局不要再非法關押陳水扁、、、,用司法政治迫害,是對台灣民主的一大侮辱,讓台灣民主一大後退」

他說:台灣民主來之不易,我們希望台灣民主不被蹂躪。

賴弘典說:黃絲帶活動從紐約開始,加州也同步相應,希望黃絲帶活動傳至台灣,讓台灣的民主持續下去。

新唐人記者紐約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VIDEO PEDIA(A lot of videos...)

神韻新星蘇舞璇﹕在舞臺上最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