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末在紐約舉行的「第三屆全世界中國舞舞蹈大賽」,參加選手已從各地陸續抵達,昨天(6月18日)進行了熱身排練和抽籤分組。星期五全天將進行分組預賽。星期六和星期天的半決賽和決賽將對外售票。請看報導。

「全世界中國舞舞蹈大賽」自2007年起,已經成功舉辦了兩屆,吸引了來自亞洲、歐洲和北美等地的眾多華人子弟。大賽的詨詨者已經被專業藝術團選中。中國古典舞的韻味和獨特表現力也開始受到世界矚目。

第三界的比賽將在週末進行。星期四,來自不同地區的選手陸續抵達紐約,在下榻的酒店,開始註冊和抽籤分組。

選手1﹕你抽到第一個啊﹗

選手2﹕每次比賽可以讓我更清楚,中國古典舞的方向。

選手3﹕很興奮。

選手4﹕演出前比較緊張,上臺會比較興奮。

比賽分為男女少年組和青年組,將表演規定動作和自選動作。

選手4﹕一種是「大唐貴妃」,就是比較柔美的。選手2﹕我選擇以蓮花為主題,跳一個「詠蓮清韻」。

星期五在曼哈頓下城的Tribecca表演藝術中心進行初賽。複賽和決賽在星期六和星期天舉行。售票熱線﹕(646) 736-2969

新唐人記者綜合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New Tang Dynaty Television

台著名指揮家推薦全球華人系列大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