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印度北方一座小鎮,以往默默無名,不過近來因為生產農業機械設備而在印度北部崛起。下面來看一看他們的故事。

查穆小鎮距離印度西部齋浦爾市約65公里,雖然沒有肥沃的土壤可耕種,不過當地民眾以技術起家,加上擁有充足的原料,開創出了製造農業機械設備這一條路,使當地人得以自給自足。

農機廠商簡記德(Nathuram Jangid)說:』我們這裡與其他地方不同,原料供應充足,因此才會興起這麼多的農機製造作坊,連帶農業部門也蓬勃發展。』

廠商表示,查穆鎮除了善用既有的條件,製作技術好、精密度高、產品規格多,才是他們成功的主要原因。

農機製造商維簡德拉(Vijendra)說:』我們的機器聞名全國,因為我們使用獨創性的軸承和配件,適合顧客的需求。』

鎮上約有150家中小型農機工廠,生產各式各樣的機器,廠商表示,脫粒機、耕耘機、犁田機、飼料切割機等常供不應求。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看動態網:曉天下事

廚技初賽將登場 台灣職訓界響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