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紀元時報》系列評論文章,《九評共產黨》,簡稱《九評》,於2004年11月開始在《大紀元時報》上連載,發表不久立刻在國際社會引起強烈反響,形成自六四事件鎮壓以來最大的退黨熱潮。據大紀元統計,中國大陸目前(2012-07)已有1.19億人退出中國共產黨。在中國人出國遊玩常去的香港、台灣、歐洲等各國景點,都有法輪功學員自發成立的「三退」退黨真相點。

文:【大紀元首發大陸知識份子出遊 心悅誠服退黨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巴黎埃菲爾鐵塔下的退黨服務中心真相信息臺前,從旅遊大巴下來的大陸遊客在看真相展板。(大紀元)

歐洲退黨服務中心在各地設立的真相信息臺,吸引了海外華人瞭解真相,踴躍退黨。來自大陸的留學生、訪問學者、公務出差的白領等知識份子群體,他們不僅拍攝「法輪大法好」、「解體中共 停止迫害」、「中共不等於中國」等標語橫幅和有迫害圖片的展板,時常有人主動走到信息臺前,找義工攀談,講出自己的真實想法,道出自己的心結困惑。

最近,在一處真相信息台前,遇到兩位學者模樣的中年男子,一問,果然是公派來歐洲的大陸訪問學者。

一位:我在國內經常接到你們打來的電話,打擾我了。

其中一位接過真相資料看了看說,共產黨迫害法輪功,這不對,你們也挺值得同情的,但是有時候你們做的事情也有點兒過份了。義工問甚麼事情做得過份了?他說,我在國內經常接到你們打來的電話,打擾我了。學員說,那我在這兒先向您道歉了。不過也請您理解,我們是為了誰呀?自己花時間、花電話費,打越洋電話,不就是為了讓您瞭解真相嗎?您今天有機會出國來我們這獲得真相,大多數出不來的中國人,又不會翻牆上網,那怎麼能知道真相?如果國內不搞網禁,信息封鎖,我們也不用這麼費事了呀。對方聽了這番話,不再說甚麼了。

另一位:這一聽就不科學,哪有這麼玄乎的?

另一位說,你們這法輪功是偽科學。學員問,那您說說怎麼偽科學了?他說,1998年時他的一個好朋友也煉法輪功,那朋友說煉法輪功對子孫後代、全家人都好,而且百病全無。「這一聽就不科學,哪有這麼玄乎的?」義工說,您朋友說的話一點兒都不玄,千真萬確。這就好比在上千年前有人告訴您,人可以從一個地方飛到另一個地方,您一定會覺得他是精神病,但是現在跟您說這話,您就不覺得怪,大家都坐飛機飛來飛去的。您朋友說煉功能祛病,您認為不可能,因為您沒煉過法輪功,沒有親身體會,所以不相信。我煉功之前腰椎盤突出很嚴重,跑了很多家醫院都沒治好,醫生說不可能從根兒上治好,對以後結婚生孩子都有影響。十多年前,我的人生剛開始,就成了半個廢人,還說沒治,可想我是甚麼心情。煉了法輪功以後,很快就好了,結婚生子,順順當當不說,孩子從生下來到現在都上學了,很少得病,不讓人操心。

義工:不是我說得好,是事情本身就這麼神奇。

提問的人說:「你的口才可真好。」義工說,不是我說得好,是事情本身就這麼神奇,您說玄也行,可都是我經歷的事。我從原來肩不能擔,手不能提,變得無病一身輕了,那真是神清氣爽,吃甚麼都香,幹甚麼都成,您說,我能離開法輪功嗎?那才叫金不換呢。說法輪功不讓吃藥看病,沒病吃甚麼藥啊,連我兒子都沒吃過甚麼藥。我們每年給家裏、單位、政府節省多少醫藥費呀,這難道不是對社會的貢獻?對方點頭認可。

義工:您朋友說的對子孫、家人都好,一點兒不假。

義工說,我周圍有很多人,煉法輪功以後,酗酒的把酒戒掉了,抽煙的把煙戒了,賭博成癮的,把賭癮戒了,連吸毒的都戒毒了。以前脾氣暴躁打罵老婆孩子的,不打不罵了,夫妻鬧得要離婚的,從此變得和睦了。您朋友說的對子孫、對家人都好,一點兒不假。連喬石都說過,法輪功對社會有百利而無一害。法輪功修煉「真、善、忍」,在今天道德淪喪的中國社會裏,更是一群難找到的好人,說是中國社會最穩定的因素,不過份吧?共產黨迫害煉法輪功的人,天理不容!共產黨作惡算作到頭了。「天要滅中共,三退保平安」一億多中國人都退了,這就是民意,歷史的潮流。

義工:一億多人退黨大潮,預示著甚麼呢?難道沒有意義?

「那有甚麼用呀,我覺得那根本就沒意義。」其中一位說。義工說,怎麼會沒意義呢?您那麼相信科學,您承認這精神和物質是一性的嗎?「對、對、對,這個對。」他說。義工說,既然精神和物質是一性的,這上億人聲明退出中共,大家都在內心裏摒棄中共,這個精神力量是不是最終會由無形演變成有形?現在中國社會形勢,已經發生了巨變,一億多人的退黨大潮,表明了中國人的覺醒,預示著甚麼呢?難道沒有意義?對方點點頭說:「有道理。」

義工說:「既然退黨有意義,你們二位也審時度勢,起個化名退黨吧?」兩位學者點頭說:「退!」

arrow
arrow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