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抗爭的力量是巨大的,面對中共十年的迫害,法輪功學員非暴力,耐心的向廣大民眾講訴真相,已引起世人的關注,各界紛紛挺身而出聲援,台灣更是近全數的縣市議會通過議案,譴責中共盜賣法輪功學員活體器官。

自1999年起到現在,中共已迫害法輪功十年,然而在台灣修煉人數卻是一路攀升,從數百人增加到數十萬人。

法輪功學員廖玉尾:(法輪功)要維護的是普世的基本人權,解體中共是為了結束迫害。

同時,台灣近全數的縣市議會通過議案,譴責中共盜賣法輪功學員活體器官。

南投縣議員許阿甘:活摘人體的器官實際是一件非常不人道的事情,我們建議呼籲所有的主政者,重視大家基本的人權,尊重他的自由信仰。

南投縣議員廖梓佑:譴責呼籲中共停止迫害我們法輪功學員,我想這是維護人權正義最大的一個宗旨目標。

在人類史上黑人馬丁‧路德‧金、印度聖雄甘地等和平理性抗暴成功也不乏先例。

綜億禮品公司董事長陳昌緯:我們必需要呼喚自己的良知,我們必需要讓這種反人類、反人權來把中共的解體,才能真正的遏止,帶給人類的和平與幸福。

針灸醫學博士白銘政:法輪功加油!

歷史總會重複,今天,在海外只要有法輪功學員的地方,就可以看到他們平和、耐心向民眾講訴真相的景象,他們呼籲唯有解體中共才能停止迫害,值得世人深思。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漢昌台灣南投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神韻藝術團! 嘆為觀止!

台灣八卦掌掌門人 推薦武術大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