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7月20日是全球法輪功學員反對中共迫害11週年,香港多位立法會議員讚揚法輪功學員反迫害的精神是市民學習的典範,並呼籲社會各界共同制止迫害

立法會議員鄭家富表示,敬佩法輪功學員11年來對自己信念的堅持,而中共政權對法輪功的打壓更顯露出它的虛怯。

香港立法會議員鄭家富:我對法輪功的同仁我是尊敬的,我對於你們這麼多年來堅守信念,這是中國人在這一方面的代表者,面對共產政權,我相信我們更加需要好像你們這麼堅持信仰的人,來繼續努力和奮鬥。

來自街坊工友服務處的梁耀忠議員也讚揚法輪功迫害的精神值得市民學習。

香港立法會議員梁耀忠:在這麼大的壓力,面對著拘禁、面對著折磨等等都不怕,都繼續堅持下去,這一方面對於一般市民是很好的學習對像。

社會民主連線梁國雄議員指出,中共對法輪功以信仰入罪是史無前例。他呼籲各界人士聲援法輪功迫害

香港立法會議員(社民連)梁國雄:如果大家任由中共政府打壓法輪功的話,就是鼓勵它打壓其他人,最後打壓自己。我希望大家從最基本的人權和自由的角度出發,繼續聲援法輪功應該享有的權利和自由。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看動態網:曉天下事

神韻藝術奇觀來到布里斯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