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上)

大紀元專欄作家曲錚博士:「在迫害法輪功這件事情上,中共實際上耗費了相當於一場戰爭的資源,那麼它從最開始動用的宣傳的、情報的,到後面它外交的手段,軍事的手段,經濟的手段,凡是它能夠想的到的,它能夠用的上的手段它全部使用了,但是結果卻恰恰相反。因為中共它無論把謠言造到什麼地方,那麼法輪功學員就會把真相講到什麼地方。它無論做一件什麼事情,它無論是對法輪功學員直接行惡進行迫害也好,它是製造謊言、煽動仇恨也好,那麼法輪功學員就會通過講真相,讓更多的人去明白中共的邪惡面目,中共的邪惡的本質,讓更多的人去知道法輪功的真相。那麼最終的結果就是共產黨它弄出這些事情來,最終都成了它自己的敗事、醜事,反而讓全世界的人都看清了它自己的醜惡的本質的面目。那麼這一點無論是最開始中共它所造謠弄出來的這個所謂的『天安門自焚案』也好,那麼到去年 『法拉盛事件』也好,都是這樣的。」

在鎮壓法輪功的過程中,中共的輿論宣傳有一個耐人尋味的現象,那就是週期性的發作,但勢頭卻越來越弱。

二、面對「九評」 中共的沉默依然是「幫助」法輪功

大紀元專欄作家曲錚博士:「在迫害法輪功之前,中共對自己的宣傳機器那真的是信心滿滿。因為從它幾十年的歷史上,它無論想要整肅誰,它只要開動它的宣傳機器,那麼三天之內就可以讓這個人徹底名譽掃地,就可以從精神上完全打垮這個人。所以,江澤民最開始的時候,他也是發出這樣的狂言,他說三個月之內也要消滅法輪功。所以在開始迫害最初的三個月,那中共機器真是開足了馬力,日夜24小時不停的運轉,不停的製造抹黑法輪功學員的各種謠言和謊言。那麼就是在這樣的情況下,它們萬萬沒有想到的是,法輪功學員就在中共的眼皮底下,就在北京,召開了一場外國記者的新聞發佈會,而且與此同時,還不斷的有法輪功學員走上天安門廣場,走上街頭和表達他們的和平請願。」

中共的輿論工具陷入了困境,因為若繼續以相同的力度妖魔化法輪功,就會讓國際社會看到中共公開踐踏信仰自由,也讓國內的人意識到中共一直無法壓垮法輪功。於是,輿論攻勢逐漸減弱,至今若無大事出現,已不再提「法輪功」這三個字。

這實際上宣告了中共「暴力」與「謊言」這兩大統治支柱中,「謊言」支柱已朽壞而不堪再用。

2004年,大紀元時報發表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給靠輿論宣傳起家的中共從意識形態上的全面揭露和清算。中共的筆桿子們此時已無還手之力。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高大維博士:「中共當時做了兩個舉動,據我知道的,一個是在中共體制內下文件,就是不准傳看 『九評』這本書,只能夠到省級、省部級以上;再有一個舉動就是說,它開展了一個所謂的『保先』活動。比如在北京就要求中共從中央級的、省部級的,到部隊的高官都要去參加這個『保先』。所謂的『保先』,就是從新學習黨章,從新宣誓,從新把那些陳詞濫調拿出來重複一遍。為什麼要這樣做呢?就是因為它覺得它的共產主義已經沒有人相信了。在政治上、精神上它都是一個破落戶。從『九評』發表那一天起,中共就知道『九評』對它意味著什麼,知道它的滅頂之災已經到了,知道它的時日不多了。它就在用盡一切手段來進行騷擾、破壞或者是打壓。但是,抽刀斷水水更流。中共邪黨的每一次騷擾、破壞或者打壓,都反而成了推動『九評』 退黨大潮發展的一個動力。」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VIDEO PEDIA(A lot of videos...)

廚技大賽入圍選手 鼓勵學弟妹參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