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年以前,在中國大陸以外,「法輪功」這三個字也許大多只是海外的法輪功修煉者才知道,而在今天,「法輪功」已在海外家喻戶曉。這起因於中共對法輪功的鎮壓而又力圖在世界的每一個角落詆毀法輪功,而法輪功學員們也被迫在中共謊言所及之處來澄清中共的謊言。十年後的今天,法輪功不但沒有被中共消滅,反而從當時的三十幾個國家和地區洪傳至上百個國家和地區。可以說,中共的鎮壓在客觀上反助法輪功走向了世界。

一、中共「幫」法輪功走向世界

十年前的「四.二五」事件是法輪功走向國際舞臺的起點,其起因也是法輪功學員在天津和平請願,要求天津教育學院下屬出版社更改有關對法輪功的不實報道。就在出版社已經答應更改時,中共中央政法委書記羅幹卻動用武力鎮壓,直接引發了1999年4月25日中南海前的上訪事件。

沒有中共暴力機器的本能發作,「四.二五」事件就不會發生。

「四.二五」事件得到了國際媒體的廣泛報道,但因事件和平落幕而未引起世界的持久關注。又是中共總書記江澤民1999年7月20日啟動對法輪功的全面鎮壓。

每次鎮壓都以輿論先行。《九評之五》中提供了這樣的數據——「中共絕對控制的兩千家報紙,一千多家雜誌,數百家地方電視臺和電臺,全部超負荷開動起來,全力進行誣衊法輪功的宣傳。而這些宣傳,再通過官方的新華社、中新社、中通社和海外中共媒體等,散播到海外所有國家。據不完全統計,在短短的半年之間,中共媒體在海內外對法輪功的誣衊報道和批判文章,竟然高達三十餘萬篇次。中國駐外使領館也擺放大量所謂揭批法輪功的畫冊、光碟和單行本;外交部網站上,專門開闢所謂揭批法輪功的專題欄目。」

大紀元專欄作家章天亮博士:「中共對法輪功的這種妖魔化宣傳再現了文革的時候『大批判』的一幕,宣傳機器是 24小時的開動去詆毀法輪功。這個使得熟知共產國家運動體制的這種西方媒體,迅速的把關注焦點轉移到了法輪功的身上。因為西方媒體他在報道的時候,他是講究平衡報道,就是說兩方面的聲音他都要報。他既報了中共誣衊之詞,但是同時的話他也要播出法輪功學員的聲音。所以當這個真相和謊言同時擺在了民眾面前的時候,民眾就很容易分辨到底是誰在說謊。」

1999年亞利桑那州的阿特女士在CNN對法輪功遭受中共迫害的新聞畫面中找到了法輪功。她說:「那天的節目中,他們播放了一組法輪功學員在一起煉功的鏡頭,這是我看到的最美的畫面,這就是我要找的。」

阿特女士並不是一個特例,在鎮壓後隨著中共的造謠,法輪功學員也廣泛的增加了講真相的渠道和力度,並辦起了網站、報紙、電臺和電視臺。這使得法輪功傳播的速度大大的加快。在1999年,全世界有法輪功修煉者的國家和地區還不過30多個,如今已達到了100多個。《轉法輪》一書已經被翻譯成將近40種語言。

大紀元專欄作家章天亮博士:「所以我們看到在中共鎮壓法輪功之後,在自由的聲音可以傳播到海外,法輪功的發展非常的迅速。在1999年的時候只有30個國家和地區有人修煉法輪功,那麼在十年之後,現在全世界已經有114個國家和地區都有人修煉法輪功。特別像是臺灣,在99年的時候只有3000人在修煉,幾年之內修煉法輪功的人數就暴漲了幾百倍,現在已經達到至少有50萬人。同時的話,從美國啊,包括俄羅斯啊,包括還有一些其他別的西方國家,還有日本,他們也不斷的在譴責中共的對法輪功的迫害。那麼還有很多的國會和政府部門對法輪功的褒獎。法輪功到目前為止所收到的各種褒獎已超過了1500項。」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視頻百科 拓展您的視野!

【中國禁聞】力拓間諜門 衝擊中外投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