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世運23日在高雄國際游泳池舉行的水上救生賽,其中女子組200公尺障礙賽的部分,亞洲選手錶現優異不僅包辦前三名,更都打破了世界記錄,請看以下的報導

哨音響起,選手們毫不猶豫的躍入水中,世界運動會中的水上救生障礙比賽,比的是選手們如何在最短時間內突破水中障礙物抵達終點,女子組200公尺障礙決賽中,亞洲選手突破體能極限,有三人打破世界記錄。前兩名為中國選手路映和楊介橋,而中華隊選手楊金桂在預賽打破大會記錄後不負眾望拿下銅牌,特地來為中華臺北隊加油的民眾表示。

台灣民眾 :「整個高雄整個大家都動起來活躍起來,然後站上國際舞臺,讓世界看到我們在哪裏這樣子,中華隊加油」

水上救生除了要有游泳和救生技巧外,更以速度和救援生命為第一目標,對選手而言是一個嚴苛挑戰。南非選手戴爾斯表示。

南非選手戴爾斯:「自從有水上救生項目以來,我就全身投入在這個項目當中,我每天都花很長時間練習,將一切努力都投注在一場比賽上。」

23日、24日比賽是以靜水泳池比賽項目為主,25日比賽則是以難度更高的海洋項目為主,比賽將在西子灣海水浴場舉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麒文、簡蓮因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Best Show! 神韻藝術團世界巡演

北川死難學生全家聲明退出中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