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持人:剛才劉靜航,這位英國的法輪功學員所講的經歷,可能很多法輪功學員都經歷過。不知道您在後來上訪之後,又碰到什麼樣的情景?

林倩:我沒有去北京,但我先生去了,在北京就被廣州的警察接回來了,接回來之後,就把他送到看守所去。

主持人:您剛才講到你先生在監獄中遭受了非人的折磨,能不能具體講一下?

林倩:他被送到勞教所的時候,他們就把他吊在籃球架上,吊銬一天,吊十幾、二十個小時,完了給他灌濃鹽水、辣椒水,一夜之間就被迫害成皮包骨。之後在勞教所,他們給他打靜脈點滴,又送到了醫院,醫院就怕出人命,就叫我把我先生接回家,當時見到他,我都認不出來,回到家裡,家人、小孩也都認不出來。後來610就怕我把他們迫害我先生的事情曝光,就又到我單位把我綁架去專門關法輪功學員的洗腦班。

主持人:把您又綁架了?

林倩:對,我被關在洗腦班裡面,他們強迫我看誹謗法輪功的錄像、不給睡覺,我家裡人也不給來看我,因為家裡人都煉法輪功,後來在我還沒有被放出來之前,又有十幾個人到我家裡去,把我先生綁架走了。

主持人:那時候您先生還是處於很難過的狀態?

林倩:他就在家裡養病,但我一直跟他見不上面,我不知道他的身體怎麼樣了。

主持人:那是哪一年的事情?

林倩:那是2002年6月份,6月14號吧,把他從家裡綁架走。那時我的婆婆不放心他的身體,擔心我先生的身體,就到花都勞教所要看我先生,其實當時他們已經把我先生迫害得躺在醫院裡了,他們卻騙我婆婆說我先生到其他地方去交流去了。

我知道我先生被抓之後,就一直跟家人要去看他,他們都不讓看。後來2002年7月1號,610的人就到我單位去帶我,說我可以去看我先生,但不告訴我去哪裡,那我就買了一些日用品,後來帶我到了醫院,我就知道情況不妙了。上到四樓,在花都人民醫院四樓骨科那邊就看到我先生,已經躺在那裡,正在做頭部牽引。當時他已經不能說話了,我去的時候他還有感覺,他就只會掉眼淚,右邊的臉都是腫脹瘀血的,手腳有被打過的痕跡。當時醫生拿來給我看,說是他的CT片,第五頸椎粉碎性骨折。

主持人:他們給您的理由是什麼?為什麼會這樣?

林倩:他們說他從7、8級的樓梯摔下來,但我想應該不是這樣子。後來從勞教所出來的法輪功學員來找我,說我先生是被關在一個秘密的地方迫害成這樣的。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看動態網:曉天下事

智利職業小提琴教授:神韻絕對是最高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