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運短柄牆球項目男女決賽排名23號今天出爐,男子組由美國胡斯克勇奪金牌,女子組是墨西哥隆葛莉亞封後,請看下面的報導。

透明屋裡面四周都是玻璃牆面,兩名選手拿著短柄球拍,輪流擊球,發出砰砰巨響。

融合網球和壁球特色的短柄牆球,經過三天激烈競爭結果,男子組由美國胡斯克擊退美國頭號種子卡爾森,勇奪金牌,加拿大葛農穫得銅牌。

現場觀眾:「兩位選手都非常優秀,我覺得(比賽)很棒、很有樂趣,其實這是我第一次觀看短柄牆球運動。」

女子組墨西哥隆葛莉亞後來居上,逆轉奪金,美國羅潔西選手屈居銀牌,銅牌戰由智利葛莉莎獲得。

記者:「剛剛的比賽,妳感覺怎麼樣?」

現場觀眾:「很刺激!因為第一次看,蠻刺激的!」

現場台灣民眾大都沒聽過這種比賽,不過,看完後,對選手的精彩表現印象深刻﹔短柄牆球運動誕生於1949年,至今才發展了50多年,因為發源於美國,在美國比較流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哲維、林宏觀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New Tang Dynaty Television

【中國禁聞】廣州上百非洲人警局抗議 警方涉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