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食天下 (1) 食客好味道:鮮美酥軟 彈Q爽口 大啖幸福『韓』食。

美國紐約皇后區法拉盛的華人聚集地,吹起了一股韓式飲食的風潮。追根究底,這股韓食風潮的引領者,是一家目前已經有兩家分店的食客海鮮燒烤餐廳。

在景氣下滑期間,食客海鮮依然維持高朋滿座的成績,顧客回流率不斷。這間店的創始者──樸先生,二十年前隻身來到美國,創業路程並不順遂,曾經開店賠了將近五十萬美元,最後卻以結束經營收場,但是,不放棄夢想的老闆, 再次靠著親切的服務創造了食客傳奇,一起來看看樸老闆的創業故事。

*大陸網友請用電驢下載愛博電視(或檢檔查找最新版本)(請注意ed2k連結勿斷行):

ed2k://|file|TV.zip|3069722|FF594A0AAD5BD34B100A8989FB4D638F|h=5PP57INHLLJN44VDPRCRCH23FC3CUX4L|/

其他推薦:

《神韻》2011世界巡演新亮點

2011年新唐人全球系列大賽

瑞士參議員:神韻演出極致完美協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