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雲林縣精緻優良的農產品受到國際社會的歡迎,也讓雲林搏得了台灣農業首都的美稱,雲林縣政府舉辦的2009雲林農特產品伴手禮選拔賽中,十件獲選產品中,每一件代表了雲林的地方特色產業。

近年來雲林縣不斷的發展農業產業,更要把精緻農業推向國際,不只著重在安全、美味,現在更藉由包裝的設計,提升整體農業產業的形象。

台灣生菜村林怡君:伴手禮是要彰顯地方的一些特色,然後把一些我們雲林比較好的農產品,用禮盒的方式帶給大家。

伴手禮是地方產業特色代表,也是帶動觀光產業發展關鍵之一,藉由伴手禮的包裝設計,讓農產品不只是農產品,更像一件件美麗的藝術品,送禮自用兩相宜。

樂陽國際流通鄧學凱:我們設計就是在消費者的需求上面,第二我們就是使用比較環保的材質,我覺得這個應該是我們可以得獎的主要原因。

這次得獎的伴手禮有台灣生菜村美生菜、福牌陳年高樑酒、丸莊金鑲玉釀禮盒、麥寮101搾菜等共十項伴手禮,有機會來雲林走走,記得帶一份雲林農特伴手禮給親朋好友。

新唐人亞太電視張祐銘台灣雲林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全球社區!分享你我的生活!

【中國禁聞】評論:你不知道的中國泡沫即將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