僅僅在六個月前,七場在甘迺迪藝術中心的演出餘音未絕,神韻藝術團再次回到波多馬克河畔,為美國首都華盛頓DC的觀眾再帶來七場演出。

神韻演員陳永佳﹕「非常高興,能再次回到甘迺迪藝術中心演出」

神韻演員任鳳舞﹕「當然感覺非常高興了。」

今年二月,六場公開的神韻晚會,上座率平均94%,週末場爆滿,甚至有人買站票,在華盛頓DC的主流社會一度造成轟動的影響。

神韻演員陳永佳﹕「這裡的觀眾非常熱情,而且觀賞的水準非常高。」

神韻演員任鳳舞﹕「在第一天演出完了以後,去參加貴賓招待會的時候,看到了很多觀眾他們在發自內心的感激我。」

今年夏天神韻再次回到華府,相當一部分個人和機構以贊助神韻晚會為榮。紅杉號總統專用遊艇就是贊助商之一,這是一條在美國有著特殊歷史地位的遊艇,曾經是美國總統的專用遊艇,這裡召開過多次內閣會議,接待過總統﹑國王和無數的名流,遊艇上從傢具﹑餐具到鋼琴都有著特殊的歷史背景,

紅杉號遊艇經理瑟吉歐﹕「從胡佛總統開始一直到卡特總統,是九位總統的專用遊艇,其中尼克森總統用的次數最多,甘迺迪總統用的也不少。」

神韻藝術團接受船主的邀請,演出前登船參觀,親身近距離感受一番美國的近代歷史,男高音演唱家洪鳴先生更是一時興起在老鋼琴上彈奏一曲。至於說對未來神韻晚會在華府的前景,領舞任鳳舞顯得頗有自信,

神韻演員任鳳舞﹕「我覺得一定會有越來越多的觀眾喜歡我們的節目,越來越多的人會知道我們的節目,當然希望有更多的機會來華盛頓DC演出。」

華府的神韻晚會一共七場,今天晚上的頭一場演出是不對外公開的貴賓專場,從星期三到星期天一共六場演出,我們會為您跟蹤報導。

新唐人電視臺記者東方華盛頓DC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神韻藝術團! 嘆為觀止!

【中國禁聞】北京十一維穩 半夜將訪民攆出住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