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國際美術展」8月28日在美國第十大城市 - 加州聖荷西市政廳圓頂大樓舉行,市長喬可力、市議員Kalra親臨到場祝賀並為開幕式剪綵。他們認為這個精美的藝術展能讓更多人瞭解在中國發生的對法輪功迫害的真相。

在聖荷西市政廳圓頂大樓前的「真善忍國際美術展」開幕式上,市長喬可力對畫展來到聖荷西表示歡迎,他說﹕「在我擔任市議員和市長期間,我認識了許許多多選民都是法輪功學員。他們總是倡導真、善、忍。他們讓我們的城市更美好 ,讓我們的國家更強盛。但是我們不要忘記,在中國大陸還有很多法輪功學員被迫害。他們的權益被剝奪。像我們一樣注重人權的廣大的民眾,不應該忘記還有很多人沒有享受到這些人權。很感謝(畫展)給我們這樣的提醒。祝展覽成功。希望民眾能看到這些藝術作品。」

聖荷西市第二選區市議員Ash Kalra觀看了每一幅作品,他表示,這些藝術作品真讓人動容﹕「 看了(展品)我非常感動,非常震撼﹗我認為它真的表達了很強烈的信息,是有關法輪大法的真、善、忍的原則。 它對很多人也是個教育,讓我們瞭解了在世界其他地方發生的、我們還不知道的事。」

「真善忍國際美術展」收錄了許多世界知名藝術家,包括被載入《世界名人錄》的原山東藝術學院雕塑研究所所長張崑崙的作品。展品展現出藝術家們細膩的畫筆和高超的藝術水平,法輪大法學員們各自的生活經歷、人生理想、以及他們在被迫害中維護真善忍的理念、堅持正義與和平的價值觀,都活靈活現的展現在觀眾面前。

「真善忍國際美術展」已經在全球40多個國家和200個城市巡迴展出。活動主辦單位美西法輪大法協會表示,還將在美西各城市舉辦這個畫展。

新唐人記者韓寧、盧英聖荷西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VIDEO PEDIA(A lot of videos...)

神韻藝術團再臨華盛頓D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