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28日,一年一度的國際兒童童玩節遊園會,在灣區庫柏蒂諾市的廣場舉行。各種有趣的遊戲節目,吸引了眾多灣區家庭前來參加。下面請看詳細內容。

在這次遊園會上,各種精彩的表演吸引了許多遊客的目光。這裡有俏皮可愛的日本傳統舞,活力四射的神奇娃娃,年年有魚,柔道表演等等。此外許多佳賓也參加了活動。

國際台灣小姐皇后蔡祥芝﹕「很高興看到很多台灣人來這邊,還有很多小孩子,非常有意義的活動。」

臺美小姐皇后畢瑾瑜﹕「看到那麼多高興的小朋友,跟他們父母家庭聚一聚,我覺得很特別,很有家庭的味道。」

散佈在廣場周圍的各種遊戲活動,也是引人入勝。撈金魚﹔依然是本次遊園會上最受孩子喜愛的遊戲之一。看著水缸裡的金魚,幾乎每一位在場的小朋友為了撈到一尾金魚,可謂是瞪大了眼睛。此外,操場呼拉圈,也是倍受遊人們青睞的活動之一。

雖然玩法相同,可是每個人轉呼拉圈的方式確不太相同。 優雅式,休閑式,花樣式,還有古典式。

日本遊客﹕「孩子們喜歡那蹦床,滑梯和好多東西,我們剛吃過午飯,我們準備去看看別的。」

遊園會上,除了有小火車旅台灣,蹦蹦床,海綿射擊,以及天燈製作外,還有各種台灣小吃,讓遊客品味台灣文化特色。

新唐人記者徐瑞、庫柏蒂諾採訪報導。

*超值影視音樂影片電子書,超過300部多媒體合輯高速下載(含教學):

http://www.megaupload.com/?d=4XB9KR29

其他推薦:

《神韻》2011世界巡演新亮點

New Tang Dynaty Television

電視製作人:神韻絕對是頂級的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