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參與海角七號音樂配樂的音樂人阿炮,日前從香港入境中國大陸,準備前往西藏自助旅行,在成都申請入藏許可文件,連續有兩名中共官員先後伸手向他要了兩百塊人民幣的紅包,他氣的開罵,引來兩名公安上前盤問,藉故數落他臺胞證職業欄亂填,還搜他的背包,結果發現七張印有「中共構陷法輪功,必受惡報與天懲」的真相人民幣,就違法將他送到軍區軟禁了八個小時。

這百分之百是人民幣真鈔,不仔細看,真的很難發覺後面印有「明白真相是福分,退黨團隊能保命」、「中共構陷法輪功,必受惡報與天懲」的字樣。

阿炮到中國便利商店買東西,找回這七張人民幣一元紙紗,沒想到竟被中共官員當作藉口,違法送到軍區軟禁八個小時。

音樂工作者 阿炮:

「沒有見過那麼多共匪啊,看到好多,真的好多共匪,都拿槍穿軍服。」

三十歲的阿炮,有十五年的音樂資歷,曾幫電影「海角七號」錄製歌曲,他從香港入境中國,準備前往西藏自助旅行,在成都申請入藏許可,兩名中共官員先後伸手要兩百塊人民幣紅包,官員索取賄賂的行為引發他的不滿,導致兩名公安上前盤問,藉故數落他臺胞證職業欄亂填,還搜他的背包,找到印有法輪功真相字樣的紙鈔,就非法軟禁他。

音樂工作者 阿炮:

「我又不是信那個的,我是拜媽祖的,我身上還有家裏幫我求的護身符,大家看我是信這種教的,我又不是信法輪功的。」

在中共的統治下,公安憑著紙鈔就可以隨意拘捕人民﹔台灣音樂人的大陸行,終於見證到中共的惡劣人權情況。

新唐人亞太電視 臺北綜合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New Tang Dynaty Television

【中國禁聞】中共中央一千億打造穩定 流向成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