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韓國經濟急速復甦,因此韓國政府將今年度的經濟成長率,從當初預估的-1.5%,上修到-0.5%左右,今年韓國的國民平均所得將介於1萬7千到1萬8千美元之間。

根據韓國企劃財政部表示,韓國中央政府當初預估的今年經濟成長率為-1.5%,但是由於今年第一季和第二季的經濟指標迅速好轉,今年可望上調為-0.5%左右的經濟成長率,當初分析認為,平均國民所得會從去年的1萬9千500美元,大幅縮減為1萬5千美元的,如今經濟復甦狀況良好,國民平均所得將可望在1萬7千美元到1萬8千美元之間。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New Tang Dynaty Television

【中國禁聞】中印邊界磨擦 揭半世紀前戰爭真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