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5號,上海法輪功學員張英的婆婆向本台批露,張英在9月8日上午出門去超市採買,回程路上突然被上海長寧公安分局的國保警察綁架關進長寧看守所,並且還抄走了張家的兩部電腦等物品,目前張英情況不明。

張英的婆母對記者說,張英是在家門口被警察強行帶走的,並且在他們家人不在場的情況下,進房間抄家。現在打電話去公安局問張英的情況,他們一概不回答,不是說經辦人不在,就說我們打錯電話了,家裏人非常著急。

張英的婆母:「9月8號在我家門口給長寧分局的人抓去了。接下來就到我家來抄家。她一關進去以後,我們什麼情況都沒有了,我們家裏都急得很。」

據明慧網報導,張英和她的丈夫藍兵都是法輪功學員,99年7月中共開始鎮壓法輪功後,他們因為向外界講述中共迫害法輪功真相而遭到當局的打壓,藍兵被判刑10年,張英也被兩次勞教和關洗腦班。在監獄和勞教所裏他們遭受到各種酷刑迫害。藍兵被折磨得身體非常虛弱,雙目幾乎失明,最後當局迫於國內外壓力,今年才准許他保外就醫。

據悉,指使此次綁架張英的是上海長寧區國保,直接參與的是長寧區仙霞路派出所的陳浩和楊穎以及原為「610」人員現在長寧公安分局的魏理光。寶山區國保、普陀區國保、普陀區石泉警署的片警和當地居委會書記也參與了這次綁架。

新唐人王慧李明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退出共產黨(首頁) QUIT CCP

【中國禁聞】冀武警學院甲流失控 大學城全封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