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湖南浏阳市约200名伤残军人,22号上午,开着46辆披挂抗议横幅的轿车游行闹市区,抗议城管人员藉口执法打伤伤残老兵,他们要求城管局给个说法,但是没得到善意回应。

22号上午11点,46辆披挂着各种抗议标语横幅的黑色轿车,聚集在城管局前,要求交出打伤老兵的人,城管局不予理会,轿车于是开上市中心的几条繁华街道,抗议游行。

军人曾绍文:【文明执法,怎么能动手呢,我们这个参战老兵都成了他们的靶子,那不行的,要让市民都看到我们,曾经参战的老兵,现在政府就这样对待我们,动手打我们】

21号下午,浏阳市城管局局长江新武,带着20多名城管,在金沙路汽车东站执行违规拖吊时,动手打人,伤残军人陈和其上前阻止,被拖吊人员所伤,当时军人及围观群众多达2千人,交通一度阻塞,目前陈和其还躺在医院中。

陈和其:【 我跑过去,叫他们不要打人,他们说我是一起的,后面有一帮是拉车子的,他们拿出一节钢板,刚好那个钢板压住了我左腿大叫啦一声我说:哎呀我不得了啦。我当时就起身,腿麻了,我就不知道后来怎么回事了】

记者打电话到市政办公室询问这起伤人事件,接电话的人员称不知情便挂掉电话。

据了解,浏阳市1千多名伤残军人组织了一个车队,承载拉客谋生,但政府不予注册。

新唐人记者 张琼 采访报导

其他推荐:

2009新唐人电视台全球系列大赛、中国舞、声乐、小提琴、汉服、中国菜、钢琴、武术、油画、摄影

退出共产党(首页) QUIT CCP

6千万人退出中共组织 退党成趋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