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持人:各位觀眾朋友大家好,歡迎收看《熱點互動》週二直播節目。

3年前出走中國的山西省科技專家學會副秘書長賈甲先生,到了海外後投入三退的大潮,同時他也揭露了中國大陸退黨潮的真實性。在海外定居了3年以後,目前他隻身回到了北京,在北京遭到了拘留。外界一般咸認為,他是希望能夠鼓吹中國境內黨政軍的退黨潮。

這個事件會帶來什麼效應呢?另外三退的大潮在海外和中國都是如火如荼的展開,它發展到了什麼進程?另外有很多朋友對於三退這個事情到底是怎麼樣的情況,也希望能有更深入的瞭解。我們希望利用今天一個小時的時間,就以上問題和各位做比較深入的探討。首先為各位介紹一下今天節目現場的資深評論員,第一位是傑森博士,傑森您好!

傑森:元慶好,各位觀眾好!

主持人:第二位是橫河先生,橫河您好!

橫河:元慶好,大家好!

主持人:各位觀眾朋友,我們節目一開始先看一下賈甲回國事件是怎麼一回事。

(影片開始)

前山西省科技專家協會秘書長、中國過渡政府副總統、中華民主聯邦共和國發起人賈甲,10月22號乘坐航班從紐西蘭返回北京。三年前的同一天,他從大陸隨團到台灣後向海外尋求政治庇護,脫離中共起義。

賈甲臨行前在留下的書信中表示:返回祖國就是以實際行動來激勵和號召我們的黨員、幹部、軍人、武警、公安國安幹警和全國各族民眾要勇敢的站出來,共同推翻暴政,實現中國的民主。

22號早上,賈甲在北京國際機場的邊防檢察站被公安拘捕。他通過電話請大紀元記者轉告國際社會,感謝大家的關心。他表示:我們不應該有恐懼,退出中共、要求人權都是很正常的。

北京出入境邊防檢察總站人員,24號接受新唐人記者查詢時說:「不叫拘留,我們就是滯留他,在這裏瞭解情況。該吃飯就吃飯,該睡覺睡覺,該問一些問題,我們會按照法律或者上級機關的要求去處理這些問題。」

目前被中共軟禁在家的上海維權律師鄭恩寵表示:未出示任何手續扣押賈甲,中共明顯是在違法。他說:「你要指控人家什麼罪名?24小時告訴家屬具體關在什麼地方,你可以請律師,這個你必須要作出說明。現在你搞信息公開,邊防管理部門必須舉行新聞發佈會。」

紐西蘭駐北京大使館得到消息後,馬上與北京國際機場邊防站聯繫,並多次催促中共外交部領事部調查賈甲的情況,但都遭到拒絕或拖延。紐西蘭著名律師凱伊·高爾認為中方是故意拖延,這種愚蠢的做法,中共又一次在國際上出盡了丑。

在賈甲在臨行前書信中表示:中國的軍人都是中華民族的優秀兒女,他們渴望實現中國的民主、法治、人權、憲政和自由,沒有人願意做共產黨的殺人工具和替罪羊。

此前,賈甲曾表示:「共產黨身邊的高官、軍人、中央警衛團的官兵才是最可怕的。那麼我們號召廣大黨員幹部退出共產黨組織,就直接瓦解中共黨政的權力力量和它的軍力基礎,這是共產黨最不願看、最害怕的東西。」

今年9月召開中共十七屆四中全會,據傳北京軍區司令員房峰輝發動政變,迫使四中全會沒有設立討論太子黨習近平進入中央軍委的議程。

10月21號在賈甲飛離紐西蘭的當天,美國《基督教科學箴言報》發表文章表示:巴馬總統計劃11月訪問中國,他應該關注中國的退黨運動,因為這表明,中國人民完全理解人權和公民自由。

目前在大紀元退黨網站上公開聲明退出中共組織的人數已超過6千2百萬。

(影片結束)

其他推薦:

2009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中國舞、聲樂、小提琴、漢服、中國菜、鋼琴、武術、油畫、攝影

Best Show! 神韻藝術團世界巡演

6千萬人退出中共組織 退黨成趨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