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高雄縣湖畔星光音樂會,6日晚間邀請到馬修連恩演出,悠揚動聽的樂聲讓觀眾聽的如癡如醉。為了響應環保減碳活動,馬修連恩、高雄縣長楊秋興和現場一千多位民眾用手機、螢光棒排出350字樣,一起宣示減碳愛地球。

大地戀情之夜音樂會,馬修連恩精心安排曲目「地心的暖流」,淡淡哀愁提醒大家,從風災中記取經驗。

環保音樂家 馬修連恩:「所以我們每一個人一定小心,用愛對待台灣的河流,這是非常重要的。」

很多人問馬修為什麼那麼愛台灣?馬修說這是很奇怪的問題,台灣這麼漂亮獨特,太容易就愛上台灣了。

環保音樂家 馬修連恩:「現在我愛台灣的理由更充分,因為我太太和兒子,都是台灣人。」

音樂會昂可曲—思想起台灣民謠,二胡和長笛穿插主奏,現場民眾用手機、螢光棒排出350字樣,一面聽優美音樂,一面傳遞減碳愛地球的信念。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宏觀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禁不住的淚水 - 神韻的震撼

深圳醫護:疫情如非典 有變種甲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