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彰化縣政府與美利達公司共同主辦的八卦山脈美利達盃單車嘉年華,週末2天在彰化的清水巖童軍營地盛大舉行,除了喜愛單車運動的民眾踴躍參賽,總價值高達一百多萬元的獎品也是一大吸引,許多來自各國的好手都來這裡和台灣選手一較高下。

一年一次的美利達盃單車嘉年華在彰化社頭的清水巖露營地舉行,5日中午參賽者紛紛集中到大會會場準備,一位來自台灣高雄的參賽者表示:

參賽者 顏先生:「爬坡不要急,要耐力騎上去,下坡的時候,不要太快要小心。」

這次除了以往的爬坡競賽和單車逍遙遊項目,曾經獲得歐洲登山車馬拉松冠軍的HannesGenze(漢尼斯.簡),也受到主辦單位的邀約和國內車手進行比賽。

美利達公司行銷副總 鄭文祥:「我們今年也比較多的車友,來自美國來自德國,來自台灣,還有來自挪威的一些,這些自行車的愛好團體或者選手,我想慢慢的我們希望這樣的活動,變成一個比較國際性的一個,又競賽然後又逍遙的一個活動。」

主辦單位表示:「這次競賽類活動有七百人報名,六千人參加消遙遊的活動,這樣的人數是一個理想的活動人數。」

最後菁英組是由JoseA.Hermida奪得冠軍,德國的HannesGenze獲得第二名,第三名則是台灣選手馮俊凱奪得。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范志禧 台灣彰化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VIDEO PEDIA(A lot of videos...)

2010年《神韻》全新鉅作 推廣短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