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神韻藝術團在每年表演節目中,都會有幾個風味獨特的傳統民族舞蹈,觀眾可以在短短的時間內,一覽中土民情。我們帶您看到加州商學院教授凱薩琳.雷西在觀賞了神韻晚會後的反饋。

凱薩琳.雷西(KathleenLacey,ProfessorofBusinessLawandBusinessEthicsofCSULB)是加州州立大學長堤分校的商業法律和商業倫理教授,她一直希望能夠造訪中國、蒙古、和西藏,在看完上半場的演出後,雷西教授對神韻演出的藝術水準留下深刻映像。

凱薩琳‧雷西(KathleenLacey,ProfessorofBusinessLawandBusinessEthicsofCSULB):「我完全的著迷了,徹底的被迷住了。我被帶到了另外一個世界。我對(演員)的高超技巧滿心欽佩,而且我非常喜歡各地區民族的風味舞蹈。」

雷西教授特別提到關於受迫害的舞蹈凱薩琳‧雷西KathleenLacey:看到那個關於迫害的舞蹈,我哭了。我知道那都是真的。因為我教課過程中也觸及到這樣的案例。我覺得透過藝術的方式告訴人們中國的傳統文化,宗教,舞蹈真是太棒了

最後﹐雷西教授說:』神韻演出很感人,藝術造詣讓人印象深刻﹐能夠豐富和啟迪人的智性。我希望我們能夠學會互相欣賞各自的文化,宗教,以及精神特質。我會告訴大家都來看。』

新唐人記者 嵐洪 王惠平 洛杉磯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九評共產黨》全球多語種文本下載

中國青創總會長:祝神韻演出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