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縣議長吳健保因為涉嫌暴力威脅球員打假球,成為檢方起訴求刑最重者,今天(11號)國民黨以「犯行重大、影響社會秩序」的理由,將他撤銷黨籍。

檢調查出,台南縣議長吳健保涉嫌暴力脅迫球員,甚至在賽中作假不成,丟失鉅款後,指示手下把球員叫來服務處恐嚇。

檢方起訴他求刑九年,隔天國民黨發出新聞稿,決定將他撤銷黨籍。

國民黨立法委員 邱毅:「在議長的位子上面,都會來主導所謂的假球事件,我覺得國民黨應該要儘速處理,這個絕對是要開除黨籍。」

國民黨立法委員 羅淑蕾:「他介入假球案其實早就有聽聞了,為什麼檢調這麼多年來都沒有查,國民黨本身對於吳健保這樣傷害黨的形象,應該要趕快做一個處理。」

吳健保曾經捲入曾文溪盜採砂石案,也因為賭博罪被判刑5個月,2年前還涉及中信鯨簽賭案,目前吳健保重病住院中。

對此,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表示,除了開除吳健保,國民黨應該嚴正道歉。

新唐人亞太電視 阜東 陳真 台灣台北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視頻百科 拓展您的視野!

【中國禁聞】美機構建議國際法律挑戰中共網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