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血腥的器官摘取》兩位作者,大衛喬高和大衛麥塔斯,近日獲得諾貝爾和平獎提名支持。這是繼高智晟之後,再度有人因為替受迫害法輪功學員人權奔走而獲得本屆和平獎提名。

兩名加拿大國會議員分別寫信給諾貝爾和平獎委員會,提名加拿大律師大衛.麥塔斯和前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為2010年諾貝爾和平獎候選人。

推薦信提到,兩名大衛足跡遍達歐亞美澳的44個國家,讓多位國家領導人和民眾清楚認識,正在中國發生的,不可告人的活摘器官的罪行。

本屆諾貝爾和平獎,包括高智晟,就有三人是因為替受迫害法輪功學員人權奔走,而獲提名支持。

《北京之春》雜誌主編 胡平:「我想他們這些提名當然表明了對法輪功的支持,也是表明對中共暴政的一種抗議。這也表明國際社會對中國的人權問題越來越重視。另外,也使中共當局那些堅持迫害法輪功的人,越來越感到孤立;同時也為長期以來為法輪功全力辯護的人,也(會)受到一種鼓舞。」

目前,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報告已經被翻譯成18種語言。今年一月,國際人權協會也頒發國際人權獎給麥塔斯和喬高,表彰他們對制止中共盜取法輪功學員器官所作出的努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台北綜合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九評共產黨》全球多語種文本下載

甘肅組建五毛黨 網民批評扭曲民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