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2月12日),台灣駐澳大利亞代表處和悉尼市圖書館聯合在悉尼海關圖書館舉辦了為期3週的「綺麗台灣」照片展。照片展現了台灣美麗的自然風光和人文特色。

上午9點45分,「綺麗台灣」圖片展開幕式正式開始,駐悉尼的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李宗芬女士和悉尼市立圖書館文化和圖庫經理菲斯波恩女士(Kierten Fishburn)分別緻開幕詞。

李宗芬女士介紹了台灣風光的特色。

駐悉尼的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李宗芬女士:「台灣除了有中國傳統文化,還有我們的原著民文化以及客家文化等等,只要是好的文化他們都樂於接受。」

駐澳大利亞代表處新聞組組長莊正安:「那麼玉山,她的名字所以是玉的話,就是表示她非常潔白,非常的乾淨,非常的神聖,所以一提到玉山很多人就會聯想到台灣。」

本次照片展將持續3週,於3月5日結束。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視頻百科 拓展您的視野!

訪民:中國黑監獄慘無人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