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全球各界人士向法輪功創始人拜年

第三部分:大法洪傳與各界褒獎

讓我們將鏡頭回到法輪功的發源地-中國,這個跨越種族、文化與國際的界線,給全世界114個國家、幾億人帶來健康和美好的法輪大法,是在1992年從中國大陸的長春省傳出的,當時估計中國大陸有數萬人參加了法輪功的學習班。

這裡是中國大陸的長春第五中學 ,1992年5月13日,第一期法輪功學習班就在這裏舉行。

洪傳全世界一百多個國家、讓億萬人身心受益的法輪功就是在這裡傳出的。

從九二年五月十三日,長春舉辦的第一期法輪功學習班,到九四年十二月,廣州最後一次學習班,李洪志先生在全國各地共舉辦了五十四期為期十天的法輪大法學習班,兩年半的時間裡頭總共辦了五十四期的班,

此後,法輪功通過人傳人、心傳心的方式,從中國傳遍大江南北,光是轉法輪一書已經被翻譯成四十多種語言。

自2000年起,李洪志先生連續4年獲得諾貝爾和平獎提名。

這是2001年美國歷史最悠久的人權團體--自由之家頒給李洪志老師和法輪功的獎狀,這是美國密蘇里州奧法隆市市長保羅.瑞那德(Paul F. Renaud)在2004年 4月29日簽發了對法輪大法的褒獎,他們並宣佈2004年5月為法輪大法月。

這是2009年5月13日,第十屆世界法輪大法日,加拿大總理斯蒂芬‧哈珀代表個人和加拿大政府向法輪功學員表示祝賀之信。

二零零九年七月十四日,美國伊利諾州格林-卡本市(Glen Carbon)頒發了褒獎,宣佈二零零九年七月十三日至二十日為該市法輪大法週。

二零零九年九月二十六日,亞太人權基金會召開新聞發佈會,執行長草庵居士宣佈將「傑出精神領袖獎」授予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以表彰李大師和法輪功在提升人的精神及傳播中華傳統文化等方面做出的巨大貢獻。 

臺灣是全球除了中國大陸以外法輪功學員最多的地區,目前至少有50萬人學煉。不僅在清晨的公園可以看到法輪功學員的身影,許多政府機關、大學院校也經常可以見到學員們忙裏偷閒的煉功畫面。

2010年之際,台灣各地的法輪功學員也以集體拜年的方式,表達了他們對師父的敬意。

目前台灣將近有一千個煉功點、總共遍及了三百多個鄉鎮,法輪大法在台灣洪傳,每到假日、經常可以見到各地大法弟子舉辦的各種熱鬧的洪法活動。

台灣各地熱鬧的大法活動

古人有句話說「朝聞道,夕可死」,奧妙只在修煉本身。大法學員告訴我們,入道得法之初,多有苦覓千年、一朝得見的驚喜與感激。他們多半久困於人生迷茫、身體疲病、心靈無所皈依的種種泥沼,唯因修煉法輪功,一切才撥雲見日。新的一年裡頭,也讓我們在這裡以這個特別的專題一起恭祝偉大的李洪志師父

「新年快樂」,我們也期願更多的有緣人能得法修煉、開闊人生、了悟真相,

感謝您今天收看,事事關心節目,祝您新年快樂,我們下週再見了。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看動態網:曉天下事

中國青創總會長:祝神韻演出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