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剛剛看過神韻演出的紐約觀眾,被其中的藝術表現深深吸引,表示不僅華麗的色彩從未見過,而且還得到很多的信息和啟示。

星期六剛剛看過神韻演出的紐約觀眾,被其中的藝術表現深深吸引,表示不僅華麗的色彩從未見過,而且還得到很多的信息和啟示,這樣的藝術會傳向四面八方,千百年傳承。

來自西班牙的設計師伊莎貝爾‧瑟米諾表示,看演出讓她目不暇接。

伊莎貝爾‧瑟米諾:「我非常喜歡。太美了,顏色、服裝,我這輩子也沒見過。非常美,我明年還要來。我不想錯過下一個演出。 」

議會民主黨俱樂部主席瑞內‧考利莫說很多年都沒有看到這麼好的演出了,非常壯觀。

神韻觀眾卡羅琳‧佩雷格裡諾認為中國人太有藝術細胞了,給這個世界帶來了美好的文化。她更喜歡每一個節目中蘊含的故事。

卡羅琳‧佩雷格裡諾:「我從前不知道大法,其實是很美好的,美好的思想和信仰。最觸動我的是,我在美國可以完全有信仰的自由,驕傲的宣佈我的信仰,可憐的中國人卻不能。只能悄悄的相信,這是悲哀,非常悲哀的事。但是他們堅持不懈,用藝術和故事來展現,他們會千百年一直堅持下去,就是因為這個信仰。」

議會民主黨俱樂部主席瑞內‧考利莫:「我們紐約歡迎這樣的演出。很高興他們到世界各地巡迴演出。應該把這美好的訊息帶到四面八方。」

在星期天下午的演出之後, 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將前往紐約上州的羅切斯特演出。

新唐人記者蘭青紐約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0全球巡迴演出

《九評共產黨》全球多語種文本下載

武術黑帶:醉拳動作似易實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f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